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iPhone 8即将驾到,鸿海为啥能独得恩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中央社浏览次数:562
   苹果高端 OLED 版 iPhone 8 各界高度关注。
 
  外媒引述分析师报导,鸿海将是 OLED 版 iPhone 8 独家唯一的组装供应商。南华早报国际版引述摩根大通科技产业分析师哈戈谷(Gokul Hariharan)表示,苹果过去几年积极分散供应链,不过鸿海集团仍主要承担苹果最新款高端机型的组装任务,鸿海在相关业务具有长期累积的经验,并且量产爬升的能力比其他电子代工服务厂商要好。
 
  报导指出,多位分析师预期,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高端 5.8 吋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版 iPhone 8,鸿海将是独家唯一的组装供应商。彭博(Bloomberg)先前报导,今年 iPhone 8 适逢 iPhone 推出十周年,市场高度期待 iPhone 8 设计大变革,苹果主要合作伙伴鸿海集团将可搭上浪头、乘浪前行。
 
  投顾分析师先前预估,今年 OLED 版 iPhone 的平均销售价格(ASP)将显著提高,预期鸿海在 OLED 版 iPhone 至少有 90% 到 95% 的订单比重,鸿海将是今年 iPhone 电子专业制造服务的赢家。
 
  市场一般预期,今年 3 款 iPhone 将有 4.7 吋和 5.5 吋的 LCD 面板机型、以及 5.8 吋搭配 OLED 面板的机型。OLED 版 iPhone 占今年下半年 3 款新机型出货比重,将提升到 60%。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 iPhone 十周年,市场预期今年新款 iPhone 搭配 OLED 面板与全平面荧幕、玻璃机壳、处理效能更高的 A11 处理器、取消实体主按键、3D 感测以及无线充电等 6 大功能。
 
  新款 iPhone 也传出不排除指纹识别功能放在屏幕下方、具备触控感测全新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 IP68、强化散热、可能采用指纹识别搭配脸部识别等设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iPhone 8 鸿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