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开设智能家居照明体验区 引领灯饰馆消费体验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1
   中国,上海——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已在遍布全国的逾百家飞利浦时尚灯饰馆开设智能家居照明体验区,展示旗下飞利浦Hue智能互联家居照明产品,并通过智能互联操控、虚拟现实(VR)模拟等沉浸式体验, 使消费者亲身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不同生活方式。
  “智能互联照明是智能家居中最广泛且最先实现的应用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飞利浦Hue一直引领着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强调智能互联技术对于照明体验和生活品质的提升,”飞利浦照明消费渠道总经理夏晓军表示。“相信已经引领互联网消费潮流的中国消费者非常乐于尝试新鲜事物,我们期待更多客户来到飞利浦智能家居照明体验区,身临其境地体验超乎想象的智能家居场景。”
 
  飞利浦Hue智能家居照明体验区将展示全系列智能照明产品,包括灯泡、灯带、便携魔灯、吸顶灯、筒灯、落地灯及桥接器,充分满足家居照明的丰富需求。消费者能在专区内通过手机应用程序(App),地理围栏等多种方式体验飞利浦Hue的应用,了解超过600种应用程序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提升。除了直接体验各种人性化的智能操作,消费者还能沉浸在真实的家居环境中,直观感受智能互联照明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借助VR技术,消费者“置身于”应用了飞利浦Hue系列产品的多种不同应用场景之中,感受飞利浦Hue所创造出的光感魅力。
 
  自2014年在国内发布以来,飞利浦Hue不断增强在中国的消费者体验和用户感受。不仅在硬件上推出针对国内消费习惯的白光氛围灯具系列产品,在应用开发上推动适合中国用户使用场景的设置和程序汉化,更增加了时尚灯饰馆、数码产品综合店等多种实体体验中心,帮助提升消费者体验,更快、更直接地向消费者介绍飞利浦Hue的新技术和新应用。
 
  顺应飞利浦照明倡导的智能互联照明发展趋势,未来更多飞利浦时尚灯饰馆将开设智能家居照明体验专区,在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推动智能互联家居走入更多家庭,为人们创造家与光相互融合的美丽篇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