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任命Gregg Lowe为新首席执行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31
   Cree近日宣布,Gregg Lowe将于9月27日起担任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今年5月份,前任首席执行官Chuck Swoboda在任职16年后离职。Cree董事会成员Robert Ingram将担任以前由Swoboda出任的董事长。
 
 
201709280916310259 (1)
 
  Lowe在半导体领域具有大量的领导经验和丰富的行业经验,2012年到2015年,他担任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是一家价值50亿美元的公司,被恩智浦半导体于2015年收购,而高通公司在2016年第四季度宣布正在收购恩智浦。飞思卡尔半导体公司拥有17000名员工,服务于汽车、工业、消费和通信市场。在此之前,他在德州仪器公司工作了28年,担任高级副总裁和模拟业务的领导者。
 
  Cree新任董事长Robert Ingram表示:“Gregg Lowe是杰出的领导者和有远见卓识的行业人士。“我们感到自豪的是,他已经接受了CEO的职务,并准备把这个创新的、技术丰富的公司带入未来。”
 
  Lowe将在Cree面临一个独特的挑战。该公司是大功率LED产品的供应商。今年2月份,由于没有获得美国政府批准,Cree不得不终止将Wolfspeed功率和RF部门以8.5亿美元出售给半导体公司Infineon(英飞凌)。
 
  不过,Cree今年4月份宣布与三安成立中功率LED合营公司,解决了长期困扰自身发展的产能不足、中功率LED市场竞争力弱的问题。
 
  在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中,Cree实现营收3.5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94亿元),与2016财年第四季度营收3.88亿美元相比,下滑8%,但与2017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5%。其中,在Cree三大版块中,Wolfspeed是增长最快的部分,整个2017财年,Wolfspeed营收从1.76亿美元增长到2.21亿美元,同比增长25%。
 
  投资研究公司CFRA表示,由于他在半导体行业的背景,招聘Lowe是有道理的。
 
  “我们相信Lowe先生在工业和消费市场上的工作经历将是一项资产,他可以帮助Cree打入汽车领域,”Angelo Zino在一份说明中写道。
 
  Lowe显然是有备而来的。Lowe说:“我想感谢Chuck Swoboda在过去十六年里领导这家公司。”“他带领Cree成为了多个业务的行业领导者。Cree的创新引擎在行业中无与伦比。我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期待与员工和董事会合作,为公司的发展树立一个清晰的愿景。“
 
  通常在技术行业,执行官离职的普遍特点是当公司董事会开始改变时选择辞职。但就Swoboda而言,这一决定显然是由于健康状况不佳,从而寻求生活方式的改变。Swoboda将在10月24日股东大会之前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另外,在产品方面,Cree上周宣布了一些新的定向LED替换灯,包括100W等效的BR灯和较低功率的R20灯。灯具具有90 CRI,Cree表示该类灯能够持续使用22年,以每天三个小时的日常使用来计算。
 
  Cree市场营销副总裁Al Safarikas表示:“到目前为止,消费者无法购买各种功率等效的定向LED灯。“这一扩张支持了Cree致力于实现节能LED照明解决方案的承诺。另外,Cree的新型泛光灯填补了高功率白炽灯泡消失造成的空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