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子公司签署《收购框架协议》后的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16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英伦教育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英伦教育” )于 2017 年 11 月 21 日与拉萨深国预教育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拉萨深国 “ )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 “ 《框架协议》 “ ), 就收购华顿文体(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顿文体” )51%股权事宜达成了意向性约定。
 
    1月11日,勤上股份公告称,英伦教育近日接到交易对方拉萨深国通知,因华顿文体持有的深圳市南山陈新华乒乓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陈新华乒乓球俱乐部”)的相关股权存在争议, 华顿文体收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勤上 子公司 收购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