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年4月浙江省出口LED照明产品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1249
   导读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其中浙江省出口了2.99亿美元,约占全国的27%。今天1°姐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4月份浙江省出口LED照明产品情况。
 
  1、4月份出口额环比大幅增长
微信图片_20180615171141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其中浙江省出口了2.99亿美元,约占全国的27%,是第二大LED出口省份。从增长率来看,4月份浙江省的LED照明产品出口实现了同比和环比的双重增长,其中环比增长率高达47.00%,同比增长率也达到了15.39%,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球泡灯继续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180615171148
  2018年4月浙江省共出口球泡灯1.10亿美元,同比增长21.09%,占全省LED产品出口总额的36.80%,继续排名第一。管灯和装饰灯出口额分别为0.28亿美元和0.11亿美元,同比增长率均超过25%,分列二、三位。另外,四月份投光灯和平面灯的出口额也均超过千万美元,排名第四、第五。超过一千万美元出口额的产品种类较去年同期增加三种。
 
  3、欧洲市场出口额破亿
微信图片_20180615171151
  2018年4月浙江省共向欧洲出口LED照明产品1.19亿美元,同比增长23.43%;出口额本年度第一次超过一亿美元,继续排名第一。浙江省向北美洲出口的LED产品总额同比也实现了超过20%的增长,达0.91亿美元,排名第二。亚洲市场同比下降7.5%,以0.44亿美元排名第三。
 
  4、企业情况
 
  根据已掌握的海关数据,2018年4月浙江省共有1438家企业出口了LED照明产品,其中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和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单月出口额均超过千万美元,分别排名第一、第二,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三。排名前十的企业出口总额约占全省的四分之一。
 
  排名前十的企业介绍及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615171153
  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
 
  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系专业生产光源照明产品的港资企业,现为国内最大的LED封装制造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08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混合集成电路)及其它各种照明产品。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平面灯、LED球泡灯、LED射灯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30日在金华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镇流器,节能灯及照明电器制造等。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LED管灯
 
  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08月14日在宁波市北仑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LED照明器具及其他照明产品等。
 
  主要出口地区:巴西、法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02月24日在嘉兴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电光源器件、灯饰配件的生产、销售等。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波兰
 
  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LED射灯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1日成立,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主要出口地区: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管灯
 
  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
 
  由广东惠州雷士照明有限公司与江山菲普斯照明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建,是一家专业生产紧凑型高效节能灯的企业,制造工艺先进,是国内最先采用贴片工艺的厂家之一 。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光源
 
  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嘉兴市成立,目前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LED通用照明光源和灯具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法国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及配件、LED照明产品及配件和货物进出口。
 
  主要出口地区:美国
 
  主要出口产品:LED管灯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
 
  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于2005年01月18日在宁波市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林万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照明电器及配件、电子零部件等。
 
  主要出口地区:德国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