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引光入城,光线时代的设计思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4
     10月23-25日,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8)暨2018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 2018)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5日上午,“照明设计与城市景观”分会如期举行,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技术科学研究所所长王立雄、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杜异、深圳市世纪光华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经理王声亮、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总监林铁、北京新时空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澄、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副院长熊敬康等来自产业链不同环节的嘉宾们齐聚一堂,结合实践分享照明设计案例,并探讨照明企业研讨创意表达所需的关键技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教授杜异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通用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邵嘉平共同主持了本届分会。
许东亮
 
 LED照明是大势所趋,从照明设计的角度,要回归到人本身,光的逻辑要符合人的行为。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亮做了题为“引光入城:光线时代的设计思考”的报告,结合具体的案例步骤,非常详细的分享了照明设计的逻辑思路,以及如何用光表达建筑和环境的或传统或自然的美感,营造与人和谐共存的光环境。他表示,如今是信息时代,照明也是一种信息,任何事物都会有两面,照明也一样,要把握发展趋势,引光入城以后,我们要思考定光的特点,形成每一个城市的特点,各种手法都要经过设计而不是随便简单的做。
 
  (内容根据现场资料整理,如有出入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设计 景观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