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首家全LED屏影城诞生,以后观影时还能干这些事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万达集团浏览次数:359
   11月23日,一家史无前例的影城,在万达电影上海金虹桥店正式诞生。
 
  传统影院必备的投影仪,这里一个也没有,不过,这并不妨碍它为你放映最新最精彩的大片,最最关键的是,屏幕更亮了,音响更真了,创造出了最极致的观影体验。这就是全球首家全三星OnyxLED屏影城。
 
  这块LED电影屏牛在哪?
 
  “太棒了!简直不可思议!”有影迷走出影厅后激动地喊道。
 
  为什么越来越多影迷爱上LED影厅?因为,这块屏幕真的很神奇,它的亮度可以达到传统屏幕的10倍!
 
  传统影院放映的2D电影,银幕亮度可以达到14FL(注:FL为亮度单位),放映3D电影时亮度就更低了,所以很多人在看3D大片时都有一种感受:屏幕太暗看不清。
 
  不过,这块三星onyx LED电影屏峰值亮度,达到前所未有的146FL,相当于标准电影放映机的10倍,确保每个画面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普通荧幕的亮度
 
  LED电影屏幕的亮度
 
  有了这块屏幕,看3D电影将彻底告别黑乎乎的观感,甚至可以在亮灯环境下进行观看,聚焦不实、画面模糊等老问题也统统不存在了。这在以前,简直不可想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影厅还配备了最先进的哈曼音频系统,带来更震撼立体的视听感受。特制3D眼镜镜片也变得更薄更轻,近视眼的观众,佩戴两副眼镜也丝毫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在LED影厅,观影体验绝对妥妥的五星级。
 
  LED屏革新,从一个厅到一座“城”
 
  LED影厅越来越近了。
 
  去年,LED应用到院线的技术在三星手中臻于成熟,于是,万达电影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店在国内吃了第一只螃蟹,打造国内首个LED影厅,引起轰动;紧接着,就在今年11月16日,万达影城北京CBD店也引进这套技术,华北首个LED影厅也横空出世。
 
  这次则是拥有6个影厅的整座影城都用最先进的三星onyx LED电影屏武装起来。从一个厅到一个影城,万达影城正让更多影迷享用这项最新观影技术成果。
 
  畅想未来影厅新模样
 
  以前受到投影仪的限制,影厅一般只能用来放电影。但是,随着“LED影厅”时代的到来,影厅的功能也在悄悄发生革新。
 
  因为LED屏幕可以让用户“开灯看电影”,未来,在电影院边吃大餐边看大片将成为可能。亲子互动、家庭聚会、游戏盛会、音乐会、体育观赛等等活动,在影城也可能渐渐成为新常态。
 
  用LED放映电影,不仅是对延续上百年的“投影仪”模式的彻底颠覆,观众的体验也从此刷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