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2020年刚来,这些照明大厂宣布了人事变动消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254

   1、Acuity Brands新任总裁兼CEO

Acuity Brands,Inc.日前宣布,Neil M. Ashe将自2020年1月31日起担任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此外,董事会还任命 Ashe先生为董事会成员,自2020年1月31日起生效。

现年52岁的Ashe先生将接任Vernon J. Nagel的首席执行官职务,Vernon J. Nagel仍将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长一职。

Ashe先生还将接替Richard K. Reece担任Acuity Brands总裁,后者将出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公司主要运营子公司Acuity Brands Lighting总裁。

Acuity Brands表示,Ashe先生被任命为Acuity Brand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是将近一年前开始的针对某些高级领导职位的有序继任计划的高潮。

公告显示,Neil有着强大而成功的创业背景,包括曾担任沃尔玛(Walmart,Inc.)全球电子商务和技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BS Interactive总裁和CNET Networks,Inc.首席执行官。Neil和他的团队在每个角色中都创造了重要的股东价值。

Nagel先生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代表能吸引到一位具有丰富技能和经验的领导者,来带领我们的伟大公司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虽然继任计划中,希望我继续担任一段时间的CEO,但我们加快了时间表,以吸引Neil担任我们的下一任领导人。在继续成为工业技术领导者的过程中,他在领先的技术导向型组织中的背景和成功非常适合Acuity品牌。我们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拥有出色的合作伙伴和市场领先的解决方案,财务状况强劲,这将使Neil和团队能够制定战略,我相信这些战略将为我们的主要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Nagel先继续称,“在过去的15年里,我很荣幸能领导Acuity品牌的伟大合作伙伴。随着数字照明的出现,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任何行业所面临的最伟大的技术变革之一,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销售额翻了一番多,营业利润率翻了两番,成为明显的行业领导者,股东价值增长了8倍。今天,我们的平台很强大,我们看到了令人兴奋的新机遇。”

Neil M. Ashe则表示:“Acuity Brands是一家具有强大战略、运营和财务基础的公司。我很高兴能与Acuity Brands的合伙人合作,带领公司前进,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一个更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公司。”

   2、Hubbell Lighting新任C&I Lighting副总裁兼总经理

Hubbell Lighting日前宣布,Tom Benton被任命为Hubbell Lighting商业和工业(C&I)照明副总裁兼总经理。

Benton于2012年加入Hubbell,在他任职期间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包括最近担任C&I Lighting品牌管理副总裁。Benton的新职务是领导Hubbell Lighting的C&I部门。

代理集团总裁Jim Farrell表示:“Tom一直是我们领导团队的基石,并为这一关键角色带来了丰富的经验、行业知识和战略思维领导力。” “他在我们的代理商和渠道合作伙伴中享有良好的声誉,我相信他的领导能力以及对我们C&I业务的专注将继续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

此外,销售副总裁Chris Stockton最近离职后,Tom将临时监管Hubbell照明的C&I销售组织,后者已离开Hubbell在照明行业寻求新的职业机会——担任Nordeon USA的首席执行官职务。Chris Stockton接替的是Terry O'Toole,后者于2019年末宣布了退休计划。Nordeon集团是一家提供从建筑照明和室外照明解决方案到广泛的室内照明产品组合的领先公司。

Tom Benton说:“随着差异化的新型照明和控制解决方案的快速扩展组合,并致力于不断提高与客户和一流代理商的业务往来,我们对2020年充满信心。”

3、昕诺飞人事变动

昕诺飞建议重新任命以下人员,并宣布对其董事会作出下列变动。

连任

监事会提议再次任命Eric Rondolat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任期四年;Renévan Schooten为董事会成员,任期为一年。

“监事会非常高兴Eric Rondolat再任职四年。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依靠他的奉献精神和领导才能,并推荐他再次担任,因为他对昕诺飞在照明行业转型中的发展至关重要,”监事会主席Arthur van der Poel表示。

自公司于2016年5月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上市以来,Eric Rondolat和Renévan Schooten一直担任各自的职务。

新任命

监事会提议任命Maria Letizia Mariani为董事会成员,任期四年。Maria Leticia Mariani于九年前加入公司,领导了昕诺飞的欧洲市场集团,之后担任首席营销官和战略主管。

所有(重新)任命均需获得2020年5月19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的批准。

首席财务官过渡

2016年9月加入昕诺飞的Stéphane Rougeot宣布出于个人原因决定离职。Renévan Schooten将从2020年3月1日起接任首席财务官的职责,以确保顺利过渡,直到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为止。

昕诺飞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表示:“我很高兴Maria Letizia被提名为董事会成员,她将带来广泛的商业和商业经验。我个人感谢Stéphane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她在过去3.5年中为推动昕诺飞的许多改进发挥了作用。令我感到非常高兴的是,Renévan十分了解昕诺飞,并在IPO期间以这种身份担任过首席财务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