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RGF环境集团推出首款全屋管道UV LED空气净化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6

据外媒报道,美国RGF环境集团(RGF Environmental Group)推出了业界首款全屋管道UVLED空气净化系统HALO-LED,此系统既不含汞又符合零臭氧标准。

HALO-LED UV LED空气净化系统已通过认证,符合加州空气资源局(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要求的性能标准。此系统能够主动处理每立方英寸空调空间,从而减少空气和表面微生物、细菌、病毒、霉菌、烟雾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HALO-LED利用双极性电流,还能减少空气中的过敏源、灰尘和微粒。

据悉,RGF的这项新专利技术采用一种特有的混合亲水性锌增强耐洗陶瓷催化剂,并由专有的低能耗、超长寿命LED阵列驱动。HALO-LED结合了REME-LED的UV技术及RGF可靠的PHI-CELL和REME技术,可提供革命性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

图片来源:RGF Environmental Group

RGF研发基于UV LED的处理系统已有10多年。在这项技术中,可行的UV LED输出功率、工作寿命及可用波长相吻合,从而实现下一代产品。RGF通过特定的催化设计对几款UV LED阵列的几何形状和波长进行测试,以达到最佳效果。同时,优化了驱动电流以实现最长的二极管寿命和最高功效。目前,RGF正在将其新的LED技术集成到现有及未来的产品当中。

RGF表示,可见LED对照明行业带来的颠覆和改革,正是UV LED即将为室内空气质量行业带来的影响。

据悉,HALO-LED UV LED空气净化系统在RGF的垂直集成、环境友好型ISO9001认证工厂中制造,并且可通过RGF现有的HVAC经销渠道购买。

资料显示,RGF环境集团成立于1985年,在北京有代表处。该集团致力于环境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是世界环境产品的主要生产和销售商,为业界与客户提供咨询和整体环境净化解决方案,生产和销售超过500种的环境净化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