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聘任傅建井担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浏览次数:186
北京3月30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艾比森,300389.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傅建井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艾比森在公告中称,傅建井具有近二十年消费、通信及电子等相关行业经验,及审计、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经验,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
 
截至公告日,傅建井持有艾比森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授予的80万股限制性股票。
 
相关人员简历
 
傅建井,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硕士。具有近二十年消费、通信及电子等相关行业经验,及审计、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经验。曾先后就职于联泰国际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及投资管理部;历任万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财务官及董事会秘书、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魔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科奈信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途游信息(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傅建井于2020年10月入职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