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AMS宣布成功完成对欧司朗的收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行家说浏览次数:95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宣布成功完成对OSRAM Licht AG(OSRAM)的收购。收购要约已于今天完全解决,要约价已支付给了要约股份的持有人。

ams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们为成功完成对欧司朗的收购感到自豪。今天是我们将ams和OSRAM整合成传感器解决方案和光子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令人振奋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推动光学技术的创新。

扎根于欧洲,我们将充分利用欧司朗的强大技术,IP和市场地位,并与ams相结合,并深信我们有潜力成为光学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作为全球ams团队,我们要欢迎欧司朗全球员工,并期待着两家公司的成功整合。”

交易完成后,艾姆斯将以收购要约和额外的相当于约27亿欧元的交易额收购欧司朗所有股份的69%(不包括库存股份)。作为欧司朗的大股东,艾姆斯预计不久将获得其在欧司朗监事会中的股份。ams将在适当时候宣布进一步整合两家公司的步骤。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