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8

首届慕尼黑华南电子展(electronica South China)将于2020年11月3-5日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会总规模预计为40,000平方米,5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共襄盛举。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同期还将与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多展联合同期开展,从研发到制造到应用,展示电子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前沿技术,助力加速行业创新升级。

实名制认证+线上预约,安全观展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重要提示:根据深圳市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参展人员的身体健康,今年展会实行实名制参观。观众需在登记时提交本人真实身份证信息,参观展会时需打印电子胸卡,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入场。

注册参观点击此处:https://www.e-southchina.com/zh-cn/visitor/register.html?ad_code=KEQKrxQxIc

国内外优秀原厂领衔亮相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5G、物联网、蓝牙技术、汽车、工业电子、可穿戴等热门技术应用,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更多国内外优秀原厂领衔亮相,展示新品及创新技术。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

(部分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多样化展区筑造行业蓝图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为顺应行业发展节奏,根据不同领域,不同板块推出多样化活动形式:

产品主题展区

现场主题展区将分为:集成电路/功率半导体/嵌入式系统展区、传感器展区、电源展区、测试测量展区、无源元件展区、PCB展区及连接器及开关展区等;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展位布局图)

热门应用技术科技园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推出特色活动专区包括:智慧出行科技园、物联网科技园、中国芯科技园、蓝牙技术科技园、资源整合展区,以及意在扶植华南初创企业的创客公园。通过更深入的交流学习及系统集成方案的展示,更直观为华南的目标客户群、企业及观众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有针对性的优质解决方案。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大咖齐聚同期论坛

慕尼黑华南电子展重点针对汽车电子、电动车、嵌入式、物联网、电力电子、医疗、连接器、蓝牙技术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的行业,邀请行业大咖、优质企业代表、研究院高校等专家济济一堂,与观众展开交流深度交流。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预登记参观 electronica South China 2020,免排队入场快人一步!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

参观咨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李曙 女士

电话:021-2020 5612 

邮箱:hazel.li@mm-sh.com

媒体联络:

钱嘉文 女士

电话:+86-21-20205554

邮箱:jessica.qian@mm-sh.com

关于electronica、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知名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electronica China、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知名的全球性展览公司,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集团举办的国际展会均获得FKM资格认证,即:展商数、观众数和展会面积均达到展会统计自主监管团体FKM的统一标准并通过其独立审核。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有着非凡表现:集团先行获得了由官方技术认证机构TÜV SÜD授予的节能证书。更多信息:www.messe-muenchen.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