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推出使用Mini-LED屏幕的iPad Pr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193
据《电子时报》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供应链企业富采控股(Ennostar)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开始为即将推出的 12.9英寸iPad Pro生产Mini-LED屏幕。
苹果mini
据资料显示,富采控股(Ennostar)是由LED相关厂商Epistar和Lextar Electronics于2021年1月共同成立的控股公司。报道称,苹果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采用Mini-LED背光的12.9英寸新iPad Pro,Epistar将作为Mini-LED芯片的独家供应商,由Lextar封装成背光单元。这个时间段已经多次传出,有报道将发布时间缩小到第一季度,因此新iPad Pro有可能在3月份推出。
 
其他配置方面,新款12.9英寸的iPad Pro预计还将采用速度更快的A14X芯片,并在有蜂窝网络连接的机型上支持5G网络。
苹果mini2
报道称,苹果还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MacBook机型上采用Mini-LED背光。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计,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采用全新设计,回归HDMI接口和SD卡读卡器,取消Touch Bar,经典的MagSafe充电与分离式电源线等。
 
另据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召开的苹果年度股东大会上的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告诉股东,2020年是一个创新丰富的时期。“苹果生产最好、最有用、最具创新性、最值得信赖的产品,今年,我们将这一使命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
 
虽然库克拒绝透露任何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具体细节,但表示“iPhone将迎来令人兴奋的事情”、“计算领域也将迎来伟大的事情”。据悉,苹果现在正在开发继iPhone 12系列之后的新iPhone 13机型,有传言称,经过改进和重新设计的iMac和MacBook Pro机型也将配备更强大的苹果自研芯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