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本叠加昕诺飞再发涨价函,预计国内其他品牌也将跟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0
全球领先的照明品牌昕诺飞再发涨价函。
 
2月26日,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各地区办事处各渠道分销和终端用户发出2021年飞利浦品牌产品价格调整通知,上调部分产品价格,上涨幅度为5%-17%。

通知中称,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不断扩散,各主要流通商品都面临价格上涨和供应压力。照明产品作为重要的生产、生活物资,其成本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供需不平衡等原因导致照明产品生产中涉及的聚碳酸醋和合金等多种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和国际运输成本普遍增加,此类多重因素的叠加对公司的光源和灯具产品的成本造成了较大影响。
 
因此,公司决定自2021年3月5日起,对如下传统照明及空包灯具产品线的建议零售价进行调整以供参考。
此外,该《通知》中还称,飞利浦照明决定自2021年3月16日起,对部分LED照明产品线的建议零售价进行调整以供参考。飞利浦照明此次进行价格调整的LED照明产品线涉及“LED灯具、LED光源、LED电源及模组”三个产品大类20款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为4%—7%不等。
 
 
而此前,库珀照明解决方案、Maxlite、TCP、Acuity,QSSI、Hubbell和GE Current等企业已经陆续宣布涨价。
 
由于铜、铁、铝、塑料等原材料涨价,以及终端库存下降、需求回温等原因,LED行业从去年底掀起了涨价潮。
 
昕诺飞再次涨价,预计国内其他品牌也将跟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