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聊城高新区签约3亿元LED屏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大众日报浏览次数:264
3月4日上午,聊城(广州)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在广州召开,聊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培国随队赴深圳、广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签约大项目1个,拜访企业6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聊城
高新区招商团拜访了广东新意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艾福斯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松山湖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深圳动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城新产业控股集团。
 
5日,在深圳举办的2021聊城(深圳)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上,高新区与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项目计划年产LED屏3亿元,是高新区创新采用基金合作模式引进,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