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进来坐坐,给你惊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2 来源:升谱光电浏览次数:159
一年一度的照明产业盛会即将于5.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一场照明盛宴,给你三秒钟时间,猜猜升谱光电为观众带来了怎样的前沿技术与体验。
 
3…
 
2…
 
1…
 
答案公布:
 
① 健康照明
 
升谱光电 1
 
近年来中国青少年近视率不断上升,高中生和大学生的近视率都已超过70%,且出现低龄化趋势。除了遗传、用眼过度和不良的用眼习惯等主观因素外,教室照明环境对视力的影响也至关重要。
 
升谱光电推出的太阳光色、全光谱以及无蓝光系列光源,有效降低了因眩光以及蓝光危害而引起的视力问题,升谱SUNLIGHT太阳光色以及全光谱系列与太阳光谱高度拟合,无蓝光系列使用特殊技术处理,将危害人眼健康的450-460nm蓝光波段剔除。视力健康——升谱替你解决!
 
② 车用照明
 
升谱光电 2
 
升谱光电 3
 
升谱车用LED,全方位覆盖内/外饰车灯应用。车规级共晶工艺LED,其高可靠性、高光效、高散热性以及光色一致性等优势应用于汽车大灯以及日行灯;PLCC系列因其高可靠性,光色一致性等特性,通过AEC-Q102认证,广泛应用于尾灯、刹车灯以及转向灯;除此,阅读灯、氛围灯、仪表盘背光应用等,升谱提供一站式光源解决方案。
 
③ 智能调光COB
 
升谱光电 4
 
升谱自主研发的智能调光COB:倒装工艺、高可靠性;荧光粉喷涂技术,实现混光后光斑均匀,实现不同色温与显指变化的同时保证出光角度一致。该系列已拥有欧洲及美国发明专利。
 
④ 传感器系列
 
升谱重磅推出七大传感器系列,应用于智能穿戴、健康家居、工业电器以及智能家居。
 
升谱光电 5
 
⑤ UVC器件及应用模组
 
升谱UVC LED全系采用车规级共晶工艺,高导热性氮化铝基板,保证辐射功率的同时得到充分散热,保证LED寿命;有了高品质LED作为前提,升谱开发出一系列应用模组,如净水模组、制冰机模组,采用食品级POM材质以及蓝宝石石英玻璃,针对大肠杆菌消杀率高达99.99%;2.5L过流式水杀菌模组,针对总菌种消杀率已达到99.9%。你的健康,升谱呵护!
 
升谱光电 6

升谱所展示远不止如上所述,欲知更多精彩,欢迎莅临升谱展位:6F0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