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易来科技成立上海公司,发布新零售战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网易科技浏览次数:287
10月28日,智慧灯光品牌易来成立上海公司,并发布天猫新零售战略。
 
据介绍,2012年创立以来,易来始终深耕无线智能照明行业,从技术突破、系统创新和服务创新三个方向推动智能照明行业的发展。据悉,易来目前累计申请专利500余项,可提供智能照明体验、定制化智能照明方案设计、专业级智能灯具产品、闪电安装及场景配置等服务。
 
易来

节能环保方面,易来的场景灯光定制功能,可根据用户需求,自由调整灯光、定制灯光。截止目前,易来智能照明全球用户超过700万,覆盖国家地区超200个。
 
设计师施恒照表示,照明设计理念可以凌驾于建筑、室内或者是景观设计之上的,建筑、室内或者景观空间只是个载体,只是像画布一样,室内设计师都应该对照明设计有所了解,照明设计既要满足使用需求,同时又要看起来赏心悦目。因此,有了好的光环境,它就能感动人,让人觉得舒服而愿意在这个空间中多呆一会。这对于室内设计是多么的重要。美,不存在于物体之中,?存在于与物产?的阴翳的波纹和明暗之中。
 
顾忆认为,“阴翳造就了东?建筑美” 。阴翳是?种光的感受,?这种光的感受要通过建筑的营造及空间的建构来实现。阴翳之美就来?于从室外到室内?数层次的光之灰度变化,神秘、不确定、朦胧,充满了诗意,顾忆始终坚持好的照明设计,不在于它有多明亮、多花俏,而是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