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正在为其下一代iPad mini测试120Hz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14
据外媒11月8日报道,来自韩国某论坛的内部消息显示,苹果正在为其下一代iPad mini测试120Hz ProMotion显示屏。据悉,下一代iPad mini的显示屏尺寸为8.3英寸,并由三星制造。
 
据悉,下一代iPad mini采用了60Hz刷新率的LCD显示屏。对此,有不少用户吐槽其存在“果冻式滚动”的问题。对此,苹果表示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而是LCD面板“天生”存在的缺点。
 
据爆料显示,下一代iPad mini的硬件配置基本与当前型号保持不变,仍会以A15仿生芯片组为主导。内存方面,仍会配备4GB内存与128GB 存储空间。此外,下一代iPad mini的起售价格或有所提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