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又双叒叕,6家照企发布调价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中国照明网浏览次数:304
今年开年以来,涨价潮持续掀起:
 
最新!11家国内外照明企业涨价概况一览
 
6月涨价潮!22家照企涨价现状一览
 
25家!照明企业5月份涨价都有谁?
 
7家美国照明大厂宣布涨价!
 
基于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限电令等因素影响,11月,新一轮涨价来袭,阳光照明、华艺照明、通士达照明、尚层兄弟照明、湖南华鑫电子科技、克朗斯奇陆续发出涨价通知。
 
1、阳光照明
 
11月1日,阳光照明发布涨价通知,表示将对目前部分产品(模组、筒灯、支架、灯带、吸顶灯等)价格进行适当调整,调价幅度为5%-10%。执行日期为2021年11月15日。
阳光照明

2、华艺照明
 
10月25日,华艺照明家居事业部发送预警函,表示因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和供应端由于限电调控致使的产能紧张等原因,照明行业的供应价格已于10月初开始陆续上涨,华艺照明在提前进行了部分货品储备、压缩内部利润的情况下,暂未调整销售价格。
 
但影响产品价格只升不跌的因素在年底越来越多,华艺照明透露,现已有不少产品增幅超过10%。结合市场情况,华艺照明决定对产品售价进行上调,涉及调价的产品,新价格将于11月1日起陆续公布,且新价格将于公布之日起的第3日开始正式执行。
华艺照明

3、通士达照明
 
11月3日,通士达营销中心发布价格调整通知,通知显示,价格调整将于11月8日正式生效,具体价格以订货平台系统价格为准。
通士达照明

4、尚层兄弟照明
 
11月1日,尚层兄弟照明于发布《产品调价通知》显示,自11月1日起,尚层兄弟旗下品牌AK所有产品在现有合作价格的基础上上调10%,卢卡伊森所有产品上调15%,SMART所有产品上调8%(具体详见价格表)。在11月15日前的订单仍按原价格发货,11月16日起,订货价格按调整后的执行。
尚层兄弟照明

5、湖南华鑫电子科技
 
10月30 日,据华鑫电子科技发布涨价通知函,表示今年各种原材料持续上涨,且货源紧张,生产成本大幅上升,公司通过内部控制已无法客户原材料持续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
 
该公司决定2021年11月1日起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型号及调整后的单价将另行通知。
湖南华鑫电子科技

6、克朗斯奇
 
11月1日,克朗斯奇发布一则通知表示,企业决定将于11月1日起对克朗斯奇2021年前的部分产品(原有克朗斯奇部分《新欧美》产品和部分《复易新中式》产品)在原有进价的基础上提升10%的价格调整。
克朗斯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