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雪莱特与国药医疗在京签订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浏览次数:158
11月17日消息 深交所上市公司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76,以下简称“雪莱特”)与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医疗”)11月17日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本项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充分拓展医疗消杀产品生产基地的产能优势,深度挖掘医疗体系消杀服务机会,共同打造技术领先、服务卓越的医疗消杀领域,双方将围绕紫外线消杀产品生产研发和市场拓展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紫外线消杀产品常用于医疗杀菌消毒。在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是紫外线消杀市场的重大发展机遇和挑战。雪莱特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佛山市第一批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2020年春节期间,雪莱特第一时间组织生产,紧急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献了三千余台紫外线杀菌灯,助力抗击新冠疫情。
 
国药医疗下设国药医疗、国药基因、国药医工、国药朗洁、国药健康五大板块,打造覆盖全国的创新型、集约化医疗服务网络,提升区域医疗服务水平,致力于成为专业的医疗服务综合运营商。国药医疗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医疗软硬器械中心,为医院提供后勤保障和医疗智慧一体化综合服务,打造医院智慧后勤供应服务中心。
 
雪莱特在医疗消杀领域的专业技术能力与国药医疗的业务布局非常契合。签约仪式上,各方代表分享了当前的战略布局规划与未来发展预期,并深入探讨了未来合作事宜。出席本次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国药集团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燕、金辉文化董事长尔红旭、三曦资本董事长王颖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