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韩媒:三星Galaxy Z Fold 4将采用7.56英寸屏幕,配备S Pen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次数:219
据韩媒TheElec报道,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Galaxy Z Fold 4会为S Pen手写笔指定一个插槽,并配备与其前身Galaxy Z Fold 3相似的屏幕尺寸。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敲定了在可折叠手机上制作指定插槽的计划,就像 Galaxy Note系列和最近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一样。
 
去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 3也支持S Pen,但它在设备上没有指定的插槽来容纳手写笔。相反,三星出售了一个单独的外壳配件,可用于将S Pen安装在其上。消息人士称,三星预计Fold 4上的S Pen集成将成为一个很大的“卖点”。
同时,Fold 4将配备7.56英寸的主屏幕,略大于Fold 3的7.55英寸主屏幕。
 
Fold 4还将配备6.19英寸的外屏,略小于Fold 3的6.2英寸屏幕。消息人士称,Fold 4和Fold 3的屏幕尺寸或多或少相同。消息人士还说,这两种型号的外部设计也不会有太大的不同,因为三星专注于Fold 4的耐用性。大约在2019年,三星曾考虑开发一款8英寸可折叠手机,但由于原型机被证明难以单手握持,因此该计划被放弃。
 
与Fold 3一样,Fold 4将使用电磁共振方法在主OLED面板上附加一个数字转换器,这意味着S Pen上不需要电池。数字转换器是用于识别S Pen的双面柔性印刷电路板。同时,将与Fold 4一同亮相的Galaxy Z Flip 4将拥有6.7英寸的主屏幕和1.9英寸的外屏。
 
三星的目标是在2022年出货约1300万部可折叠手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