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锐高携全新LED照明解决方案亮相光亚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欧洲知名专业照明元器件制造商,奥地利锐高公司携旗下全新LED照明解决方案精彩亮相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

        作为欧洲传统照明电器供应商,锐高早在2001年就推出基于COB技术的TALEXX LED模组。2012年成为业内首家实现OLED照明产品商业销售的公司。锐高于2012年在中国市场全面推出TALEXX LED系列模组和驱动器,标志着锐高由传统照明电器供应商向LED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重要转型。

        本次展会上,锐高展示了全新LED照明解决方案包括TALEXX LED系列模组和驱动,全新高性能OLED模组,符合Zhaga标准的全新产品,不仅为国内外灯具制造商提供了更广阔的设计及创意空间,而且为终端行业业主提供了更专业的LED照明应用。

  全新TALEXX LED系列模组

        TALEXXengine STARK SLE是锐高专为商业照明领域而打造的LED模组系列,也是锐高公司首个获得Zhaga认证的照明引擎系列。该系列产品于近日荣膺2013年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

        该系列产品是筒灯与射灯应用的理想选择,适用于零售与展示,办公与教学场所,艺术与文化场所,以及酒店与康健场所等。锐高提供与之精确匹配的元器件系统,包括LED模组、LED驱动和照明控制装置。此系统显色指数非常优异,SELECT版本CRI >90,CLASSIC版本CRI > 80;同时,光效在同类产品中居于领先,CLASSIC版本和SELECT版本分别可达140 lm/W和121 lm/W。

        此次展会上,锐高展示的第三代TALEXXengine STARK SLE模组进一步提高了发光效率与品质,以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更出色的散热性能。更高的每瓦流明值意味着能显著地节约能源消耗,并且由于功率的减少,灯具设计也可以更加紧凑。

图为TALEXXengine STARK SLE G3

  全新TALEXX LED系列驱动器

        作为一款紧凑型驱动器,TALEXXconverter TEC为专业照明领域提供了卓越的品质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TEC系列驱动器具备杰出的高效率(满载时可达91.5%),提供内置式和独立式2种型号,支持商业照明领域的所有常规LED模组,确保照明引擎实现最佳性能和最长使用寿命。可谓是一款兼具价格与性能优势的高效产品。

图为 TALEXXconverter TEC

  高性能OLED 模组取得突破

        锐高在OLED专业照明模组领域实现的一大突破,本次展会展示了其全新的OLEDmodule LUREON REP照明模组系列。该系列尺寸为99 x 99 mm²,首次实现了超过100流明的光通量。此外,LUREON REP还实现了超过50 lm/W的系统效率,这远远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所实现的系统效率。

图为OLED 模组在办公室应用

  符合Zhaga标准的LED筒灯引擎

        这是本次展示的亮点之一。锐高长期致力于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为行业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 配备内建式驱动与专用灯座的LED筒灯引擎,一体化LED模组和驱动,具有超乎寻常的便捷操作性,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轻松完成安装和拆卸,Zhaga标准设计,确保完美可替换性和可升级性。整套系统提供全球五年质保。

图为TALEXXengine STARK DLE TWIST模组

        锐高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及总经理陆峥先生在展会上说道“本次展会我们作为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策略的重大转变。我非常欣喜的看到业内人士对于锐高LED照明解决方案所倾注的热情与关注。配合中国市场策略的转变,我们正在加速开发和完善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与此同时,我们也积极拓展与制造商、合作伙伴等行业上游和下游的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和战略性的技术支持,更好的服务和发展中国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