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光电中标山西省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采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2013年7月8日,雷曼光电再传捷报。雷曼光电自主研发的LED磁冷太阳能路灯成功中标山西省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设备及安装)项目。

  此次山西省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设备及安装)采购项目于2013年6月28日上午进行开评标活动。雷曼光电凭借LED磁冷太阳能路灯产品优势众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二片区吕梁市第10包,数量为7460盏路灯的采购及设备安装。此项目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生产、运输、安装、调试、培训、竣工验收等工作。

  此次中标山西省行政村街道亮化工程(设备及安装)项目,标志着雷曼光电的路灯产品及户外亮化整体解决方案获得市场的进一步认可,在LED照明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并成功开辟出了雷曼光电在LED照明市场的一片新领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