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募集3000万元增资子公司恒润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0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2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恒润光电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3,000万元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广东恒润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润光电”) 进行增资,全部用于增加其注册资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已对此次出资进行了审验,并于2013年9月12日出具了信会师深报字[2013]第00408号《验资报告》。

        恒润光电已于2013年9月22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3年9月23日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恒润光电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人民币11,3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14,3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