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LED照明首发BSMI全系列LED灯泡抢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近日,亿光LED照明秉持着高质量和性价比高的LED全系列照明产品,在市场上颇受好评,已成功凝聚不少品牌爱好者。尤其在质量上,亿光透过层层把关与多项测试,让消费者可安心使用LED照明产品。今年,更支持政府对于LED灯泡的新政策,率先全台,推出全系列符合BSMI认证规范的LED灯泡,目的就是要让消费者在购买亿光LED灯泡时可以买的安心,用的放心。亿光LED照明将于“2014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首次展出全系列符合国家标准安全规范BSMI的LED灯泡光源。

       现今消费者可以在市面上买到许多的LED灯泡,价钱和安全定义上皆有很大的差异。为此,台湾经济部标准检验局(BSMI)特为LED灯泡拟定统一的国家电磁兼容性和安全规范标准,要求于民国103年7月1日后于市面上贩卖的LED灯泡皆必须通过BSMI认证。其内容包括CNS15436〔安定器内藏式发光二极管灯泡-安全性要求〕、CNS14115〔电气照明与类似设备之射频干扰限制与量测方法〕和CNS15630〔一般照明用安定器内藏式LED灯泡-性能要求〕寿命测试。

       除此之外,政府在LED灯泡的节能标章规范上,要求色温大于2700未满3500的黄光以及色温大于4000未满6500的白光,发光效率必须各达到85(lm/W)和90(lm/W)的发光效率。目前亿光LED照明的灯泡系列,规格已符合节能标章标准,在发光效率上,半周光的黄光与白光效率已可达到85和100lm/W的超高效能;广角光的黄光和白光的效率也可达到标准以上的85与95lm/W,性价比超过一般市面上的其他LED灯泡产品。

       亿光固态照明领先业界,率先于第一季推出符合BSMI规格的LED灯泡系列,其全系列商品皆使用亿光独家研发的COB封装LED,发光更均匀,白光效率更可达到100lm/W,为市场最佳规格。亿光并以发扬台湾在地品牌为己任,全产品系列均为台湾设计与制造。

       另外,亿光LED照明将于2014年3月20~23日的台湾国际照明科技展的摊位上,首次展出全系列BSMI LED灯泡系列。此外,亿光也展出多款包括室内居家与商用的LED光源产品以及户外与工业上使用的LED照明产品;更与国际接轨,展出符合Zhaga光源模块规范的标准光原,可以应用在崁入式的灯具上,以展现“亿光LED照明”多样化的产品系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亿光 LED灯泡 光源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