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兴照明将携最新产品亮相香港国际灯饰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2014年4月6日至9日,2014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将在湾仔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珈伟股份位于1E-B22的展位将将展出最近研发的一系列创新型产品,包括LED照明高端品牌迈兴照明(MAXIMUS)、LED低压灯、LED光源类和灯具类产品、太阳能草坪灯等。

       香港春季灯饰展由香港贸发局组织,意在促进照明行业的发展并拓展新的市场。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展会之一,为了方便参展商更快捷、更方便地接触目标买家,今年的展会共设有十大类产品专区,分别为:商业照明、装饰照明、显示屏世界、吊灯世界、LED及环保照明-室内、LED及环保照明-户外、灯饰配件及零件、灯饰原材料、专业及户外照明、贸易服务及刊物、名灯荟萃廊。

       珈伟股份非常注重本次展会,届时将由公司总裁、迈兴照明(MAXIMUS)品牌创始人李雳率领珈伟科技(美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珈伟股份海外销售中心总监林绅勇及迈兴照明研发人员,组成专业团队参加此次展会。据了解,迈兴照明此次展位设计着重体现品牌的内涵与实力,时尚不失个性的展位设计既凸显迈兴照明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又强调了珈伟股份“提倡绿色能源”、“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

       据珈伟股份海外销售中心总监林绅勇先生介绍,迈兴照明将携最新产品——太阳能草坪灯、低压灯、LED光源、LED灯具等参加此次展会。“迈兴照明在日本东京照明展中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关注,在展会之后有很多客户前来公司进行参观并就合作方案进行讨论。我坚信,凭借迈兴照明的品牌实力、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个性化设计,此次也能成为展会的亮点,受到众多参展商的青睐!”林绅勇对迈兴照明参加香港国际灯饰展表现出十足的信心.

       迈兴照明是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LED照明品牌,依托上市公司强大实力背景,凭借公司领跑全球的品牌力、研发力、制造力、产品力、营销力和人才力等六大核心竞争优势,迈兴照明在海外与WAL-MART、THE HOME DEPOT、LOWE’S、TARGET、TRUevalUE、CTC、ACE、BIG LOTS等多家零售业巨头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优秀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使其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

       2014年,迈兴照明华丽回归国内市场,在国内LED照明行业进入行业调整期的当前,凭借海外成熟的销售模式、严格的产品质量监控系统、优秀的产品研发队伍等因素,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抢占国内LED照明行业的市场份额,扬起质优、拥有创新技术、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鲜明旗帜。(文/林顺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