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兴照明:籍设计大赛之媒,成产品应用之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

       初夏时节,万物繁盛勃发。2014年5月-7月,珈伟股份旗下高端LED照明品牌迈兴照明(MAXIMUS),将以全新姿势全程参与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照明周刊主办的2014第六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持续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巡回展示。

       作为最早进入LED照明领域的企业之一,迈兴照明(MAXIMUS)的LED照明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用户,涵盖室内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LED路灯、LED隧道灯)等众多的应用领域,品类丰富完善,品质享誉全球。2014年度,公司将以商照、家居和大众流通产品为引爆点,推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快速抢占国内LED照明市场。

       谋定战略布局,清晰市场定位。一直以来,迈兴照明都非常注重从照明设计到产品市场化应用的有效转换,此次借助“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迈兴照明将与参会设计师建立密切的互动沟通,从照明设计到产品应用,通过设计师们对LED照明产品的困惑、需求、期望等信息的阐述,研发和生产出更加贴合市场的产品,同时,珈伟迈兴照明将作为论坛嘉宾,参与“照明设计互动论坛”,并参与照明产品亮相,展示迈兴照明产品的欧美品质与独特魅力。

       珈伟迈兴照明作为大赛的全程协办单位,在全程参与之外,还将通过珈伟迈兴照明官方微博、微信、网站、内刊等自媒体平台,对活动盛况实行全程播报,让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大赛信息。

       “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有效地架设起了设计师和企业之间沟通与合作的桥梁及纽带,自2009年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在借鉴往届经验的基础上,今年将围绕“专业、体验、互动”的主题,展示设计师的设计新理念,探知建筑与灯光的设计“视听”魅力;大赛节目也更丰富,不仅延续了“双边论坛”、“设计大讲堂”等深度交流论坛活动,还设置了“新品展示”、“大师连线”等环节。大赛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共2420名照明设计师,通过12个赛区全程展示整个照明行业的“逐光之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