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LED专利战胜诉 日亚化不服向高院提出上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针对亿光电子于5月19日发布新闻稿称日亚化学JP4530094专利遭日本特许厅审决无效、亿光胜诉一事,日亚化随即回应指出,关于本件审决,日亚化将向日本智财高院提出上诉,并相信(日亚化)主张将受智财高院之认可。

       日亚化强调,事实上,包括亿光在内的台湾厂商对于日亚化专利所提出的无效程序,已进入智财高院程序者至少有7件,其中已有6件判定日亚化的专利有效(另有1件系属中)。

       日亚化相信,智财高院在本件审决之上诉中,将接受日亚主张并认定专利有效之可能性相当高。

       对于日本特许厅对于JP4530094之审决结果,亿光于5月19日发布声明表示,该公司系于2011年9月5日向日本特许厅提起对日亚化学JP4530094专利无效审判请求,而日前(亿光)已经收到日本特许厅之胜诉审决通知,并认定日亚化该专利无效。预料这个审判结果对亿光意义重大,未来亿光将可望全面打开日本市场。

       据悉,日本特许厅系于2014年5月1日发出审决通知,认定日亚化该专利全部权利项无效,其无效的权利项包含白光LED的荧光粉浓度分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亿光 日亚化 专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