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LED路灯点亮奥黑尔国际机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9 来源:慧聪LED屏网浏览次数:290

       芝加哥(Chicago)位于美国中西部,属于伊利诺伊州,是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的美国第三大城市。由于这里终年多风,因此也被称为“风城”。芝加哥是美国主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经济总量居全美第三,是美国发展最均衡的经济区。同时,优越的地理位置还让芝加哥成为美国最重要的铁路和航空枢纽之一,它有着世界排名第六、最繁忙国际机场———奥黑尔国际机场。

       上海三思曾为奥黑尔国际机场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及地下通道制定了一套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完成了690盏150W高光效方形LED路灯替换传统灯具的照明改造项目。灯光改造后取得非常优秀的照明效果,被照地面照度均匀、无任何频闪现象,为来往车辆和行人提供了一个舒适、完美的照明环境。同时,节能效果十分显著,为芝加哥创建环境友好的城市、发展绿色照明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案例。

       上海三思在LED路灯的研发应用上积累了很多成功的经验,拥有十分雄厚研发技术力量。研制出来的LED路灯系列产品采用高光效LED为光源,自主光学软件设计研发的的透镜,满足不同道路照明和节能需求。灯体外观设计新颖别致、美观大方,该系列产品拥有创新的独特结构设计,享有“蜂窝式对流散热”等多项专利。同时具有防潮、防水、通透散热、模块化结构,便于组装、生产和现场维护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与城市道路、公路、人行道、广场、厂区、停车场、工厂、收费站、雨棚、加油站等室外场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