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普永明 加入Philips Lumileds 明睿计划,携手提升品牌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3

       华普永明 (HP Winner )于今日发布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加入Phlips Lumileds 明睿计划,并获授权在相关产品及市场传讯工具上使用”Lumileds - The Brighter LED” 标章。

       “作为LED行业内唯一一家定位于为客户量身打造设计方案的华普永明,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客制化LED照明解决方案,在与Philips Lumileds长期合作过程中双方建立起了高度信赖和紧密的伙伴关系,此次正式加入明睿计划标志着全球顶尖LEDs制造商对华普永明在提供高品质照明解决方案方面的高度肯定和信任,并将近一步推动华普永明在国内外市场的拓展。” 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说。 通过加入明睿计划,华普永明将获授权在基于Lumileds的全系列产品上使用”Lumileds - The Brighter LED” 标章,并可同时在产品包装,宣传物料,线上和线下等活动中使用。标章的运用将进一步加快华普永明产品在国内外获得更广的市场认知和信赖, 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

       拥有高度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LEDs 顶尖供应商- Philips Lumileds 素以高可靠及性能出众而获业界推崇,其不断创新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明睿计划作为一项基于’Lumileds - The Brighter LED’ 标章的品牌联合推广计划,通过对合作伙伴的认证和授权,使其获得标章的使用许可,并进而促进伙伴品牌价值的提升。”Philips Lumileds 北中国大区销售总监王勇说,“我们为华普永明即将成为这一全球计划的一员而感到高兴,通过计划的实施 ,Lumileds将全力协助华普永明在打造卓越LED照明解决方案的同时建构强大的品牌。”

       华普永明和Philips Lumileds双方将在广州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期间(11月8日) 正式签署有关明睿计划的合作备忘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