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签订6635万元集成电路产品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

       三安光电12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65%)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简称“三安集成电路”)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2014年12月29日,三安集成电路与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亚光”)签订了《合同》。合同约定:力争在2015年7月底之前完成,三安集成电路向成都亚光提供8种集成电路产品,金额总计6,635万元,超过合同约定的部分双方将另签合同。

       公司称,目前,三安集成电路基础建设已近尾声。公司将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行,尽早实现效益,为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本合同的履约,将对公司集成电路后续业务产生积极影响,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安光电 集成电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