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重组拟拿下四公司 交易对价初步估计约2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联建光电(300269)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30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该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5年9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5年9月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12日、9月19日、9月2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经过与多家标的公司详细沟通合作方案,同时结合经过初步尽职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公司最终将四家标的公司纳入本次重组事项中。标的公司之一主要为企业提供搜索引擎广告的解决方案与效果服务的公司;标的公司之二为以户外媒体资源为主的媒体运营商;标的公司之三为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户外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开展广告代理发布服务的公司;标的公司之四为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和执行管理业务的公司。经过与各标的资产方的初步协商,标的资产交易对价初步确定为总计约20亿元。具体交易金额以审计评估后为准。
 
  对于延期复牌的主要原因,公告显示,四家标的公司各项工作实施需要协调多方商议、讨论,实施周期较长,不确定因素较多,同时与四家标的公司就交易方案进行谈判和沟通花费的时间较多,达成基本共识的时间偏晚,且最终落实的具体工作较为繁杂,前述工作的最终确定落实已经推至9月下旬。基于目前的项目沟通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展,公司预计还需一定时间推进四家标的公司审计工作及评估工作,在此之后方能确定最终交易方案和完成信息披露材料制作工作。
 
  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3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