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江西基地投产19条线 加速布局照明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3 来源:每日LED浏览次数:174
   2016年1月9日,木林森照明第十五届全国营销会议在江西省新余市北湖宾馆隆重举行。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清焕,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立宏,董事长助理赖荣盛,国内成品事业部总经理何亮,以及木林森照明全国核心经销商参与此次盛会。
 
  会议回顾了木林森照明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16年公司的任务目标、关键业务、产品体系、渠道政策等作了全面的讲解和部署,签署了2016年总代合约与子公司责任书。
 
  孙清焕董事长示,目前江西新余木林森生产基地已经调整到位了,虽然市场很有挑战,但相信2016年的木林森将比2015年发展得更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全国合作伙伴,子公司总经理,各区域总监要齐心协力创造一个让同行值得骄傲的增长速度。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立宏表示,2015年经历了拼搏战斗的一年,调整了产品结构,特别增加了“商照”和“家居”,完成了生产基地的搬迁,扩大了产能,总部保留家居大灯的产品线。消费品和工业品的销售思路有很大不同,在产品的调研设计和制造有不同的思考,消费品对品牌的认知是来自于信任和推广。
 
  据悉,江西省木林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木林森在江西省新余高新区工业地产二期的江西新余的生产基地,于2014年10月21日成立。目前已正式投产19个车间,合计120条生产线,员工总人数达到1700余人,主要生产蜡烛灯、球泡灯、T8玻璃管、T5一体化全塑恒流灯管、超薄导热塑料筒灯、厨卫灯、吸顶灯、电光源天花灯等。主要投入到家用照明、工业以及办公照明。目前公司产品有40%出口到欧盟、60%国内销售。
 
  据了解,江西省木林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2亿套LED照明灯具项目占地135亩,二期LED产品配套生产项目占地320亩,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三期LED灯具配套生产项目占地435亩总建筑面积14.14万平方米,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2亿套LED照明灯具的能力。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封装巨无霸江西基地的渐入佳境,木林森在照明领域的布局全面提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