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增强渠道系统 四方面提升品牌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3 来源:古镇灯饰报浏览次数:128
   近日,亿光LED召开2016年春季全国运营商大会,亿光照明总经理李建南、渠道总监刘昭霖及来自全国的20多名运营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话2016年发展大计。
 
  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
 
  去年,公司在贴地气的产品规划、周密的团队协作、严格的精益管理、充足的资本支撑下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在低迷的宏观市场环境下显示出了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而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巨大的2016年,亿光照明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1、全面导入高光效、高质量的亿光灯珠;2、细化产品线,强化产品品质,如公司全系列产品均要求过3C认证等;3、引进WOFI灯具,提升公司盈利能力;4、导入金碟系统,借助信息化手段简化公司内部流程,提升效率。
 
  举办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进一步增强渠道系统
 
  渠道总监刘昭霖、产品总监谭乐平则分别就亿光照明的渠道和产品规划政策作了详细介绍。据刘昭霖介绍,这是春节后亿光照明组织的第二场会议,近日还将举办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进一步增强渠道系统在新年里对亿光的信心。
 
  此外,会上还特别针对WOFI公司及产品、亿瑞金灯珠做了详细介绍。据了解,WOFI在德国拥有近60年(1959年)的历史,是潮流设计的方向标和新技术代言,而WOFI灯具的引入,也有利于提高公司利润水平,支持亿光照明前期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亿光 品牌竞争力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