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Viosys控告一美UV应用产品制造商侵犯其UV LED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117
  首尔Viosys向美国佛罗里达州法院提出专利侵权诉讼,包括EPI、FAB、封装、系统等UV技术和应用产品
  首尔Viosys是全球最早的UV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量产紫外线发光半导体达15年以上
  首尔Viosys的UV相关专利甚至被利用在美国空间站项目上
 
  首尔Viosys(世界顶级UV LED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全球知名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子公司)3月23日宣布,美国UV应用产品制造商Salon Supply Store侵犯其UV LED相关专利,已于上周向美佛罗里达州联邦法院提出诉讼。
 
  Salon Supply Store(以下简称Salon)侵犯的相关专利涉及UV LED制造工艺及应用领域,包括产生紫外线的EPI技术、FAB技术,组件的封装技术以及固化技术。美国Salon公司通过亚马逊、eBay等大型网购平台出售相关侵权产品,并获得巨大利润。
 
  首尔Viosys3月18日向美国佛罗里达州联邦法院提出制止侵权申请,要求美国Salon公司禁止出售、分销相关UV应用产品以及专利侵权验证。首尔Viosys正在构建广泛的专利组合,从UV LED组件到各种应用系统,计划从此次诉讼开始,对那些侵犯其知识产权的公司进行强有力的追究,积极保护那些专利产品。
 
  首尔Viosys UV研发中心副总裁Yeojin Yoon表示,这次诉讼仅仅是个开始,将继续对那些已经确认侵权的同行企业及UV完成品制造商采取强劲的法律行动。首尔Viosys致力于violeds技术的研发已有超过15年的时间,不仅仅是为获得利润,更重要的是为人类提供健康和干净的环境。首尔Viosys将通过大规模生产降低成本,向全球供应violeds技术,努力为人类创造更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首尔Viosys UV LED 专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