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宇股份与松下签订合作协议 共促LED汽车照明等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0 浏览次数:262
   星宇股份5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9日与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松下中国”)在常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产品及业务优势,共同促进各自在LED汽车照明、汽车电子领域产品及业务的发展。
 
  据介绍,松下中国是松下工厂所生产的汽车电子元器件及其他汽车电子产品的销售商,系星宇股份车灯元器件的供应商之一。根据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致力于在以下领域中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LED驱动技术的开发及推广;传感器技术及应用的推广;散热技术及应用的推广;车载电子元器件技术及应用的推广。
 
  星宇股份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五年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在LED汽车照明、传感器等汽车电子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有助于拓展公司新的业务领域和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双方各自优势资源的整合,推动公司的产品研发工作,实现公司产品向智能化方向发展的目标。但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6年度的总资产、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业绩指标构成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