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聚焦】雷士照明、阳光照明、飞乐音响、联创光电大事件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7

  雷士照明发5亿港币可换股债券予Guoyuan基金
 
  雷士照明公告,向Guoyuan Investment Fund发行总额5亿元港币可换股债券。债券持有人可按初步价格每股0.925元港币兑换股份,较上一日收市价有溢价约6.32%。可换股债券年利率7.8厘,若悉数兑换股份,该公司将发行最多5.4亿股,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4.73%。此次所得款项将用作一般公司用途、业务拓展及营运资金需求。
 
  周亚梅女士担任阳光照明财务总监
 
  阳光照明21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5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一致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周亚梅女士为财务总监的议案》。因公司已收到原财务总监吴杰先生提出的辞职申请,经公司总经理官勇提名,聘任周亚梅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聘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飞乐音响股东申安联合质押4000万股给华鑫证券
 
  5月21日晚间,上海飞乐音响公告,公司接第二大股东申安联合函告:申安联合于2016年5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其持有的飞乐音响股份中的 4,000 万股限售股质押给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为股权质押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止目前,申安联合持有公司股份 168,442,08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7.10%,其中 29,556,600 股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8,885,482 股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此次股份质押后,申安联合累计股份质押的数量为 118,8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2.06%。

  联创光电拟4.6亿收购汉恩互联 进军数字媒体解决方案行业
 
  联创光电5月20日公告终止2015年度拟募资8.51亿元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并同时推出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作价4.68亿元购买汉恩互联65%股权,并拟募集配套资金4.68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LED业务和线缆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全息多媒体数字互动展示及移动开发运营业务,打造多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本次交易完成后,汉恩互联将成为联创光电的控股子公司,对于标的公司剩余35%股权的后续安排,双方协议约定,在业绩承诺和期末减值测试均完成,且相关补偿安排已充分实现(如涉及)并令上市公司满意的前提下,联创光电将向上述交易对方继续收购汉恩互联剩余35%的股份,收购价格以“不低于届时同行业上市公司资产收购的平均市盈率倍数”为基本原则。
 
  联创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业务和线缆业务。汉恩互联的主营业务主要分为两个业务板块,包括全息多媒体数字互动展示内容制作和移动开发运营。本次交易完成后,联创光电将新增上述两大业务,搭建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多元发展格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