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雷士照明/GE照明/昭信照明是如何玩转“奥运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172
  近了,近了,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仅剩8天时间了(北京时间8月6日07:00开幕),8天之后,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一场汇集28个大项,306个小项比赛的体育盛事将上演一场让人难忘且精彩的视觉盛宴。
19_webp
  里约奥运会福娃
 
  来了,来了,照明企业以奥运赛事为载体来推广企业的产品和品牌的机会来了。不得不说,在照明行业,雷士、GE、昭信等品牌一直是先行者,我们且去看看它们是如何玩转“奥运营销”的。
 
  雷士照明
 
  雷士奥运“惠”,绽放“芯”光芒
 
  在离今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前夕,雷士奥运“惠”绽放“芯”光芒狂欢活动就开启了,活动时间从7月1日—9月30日,持续时间之长、让利幅度之大超乎想象。
20_webp
 
  据悉,活动期间,高达10000件小雷奥运限量版定制礼品疯狂送,活动中奖率几乎高达100%。与此同时,小雷的全国门店都已经准备就绪,活动规定,凡在雷士门店,买满1999元,通过门店导购员录单,即可参与小雷官方微信抽奖!
21_webp
  据悉,近年来,雷士照明拿下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及南非世界杯等照明工程。近日,雷士照明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在珠海长隆召开了发布会,推出了新上市的产品,同时为中国跳水队出征里约助威。
22_webp

 
  昭信照明

  宣传自家照明工程项目才是重点
 
  集幽默、风趣、有才于一身的昭信照明微信小编着实厉害,在文章《原来下个月奥运会啦,你不知道?OK……》中,诙谐幽默地吐槽了一把里约奥运会的准备情况,还在文中配上了让人捧腹大笑的图片,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只是,文章读到最后,读者才发现了小编真正的“心机”,原来人家可不是真的想吐槽里约奥运会,而是想夸一下自己的照明工程项目,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这样的一种“奥运营销”方式又有何不可呢?在为昭信照明完成了这么多优秀的工程项目鼓掌之时,我们也由衷地为这为可爱的小编竖大拇指。
23_webp

 
  GE照明

  Current之光闪耀里约
 
  7月12日,GE中国研发中心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出消息:【里约奥运,Current最闪亮!】GE新成员——Current能源公司将为里约奥运提供照明,通过Current的最新技术,奥运场馆的灯光将更加节能,更加明亮!闪耀吧,Current之光!
 
  7月18日,GE中国研发中心官方微博更新,内容为#当GE遇上奥运#【里约奥运的通用遗产】过去十多年,通用奥运赞助商的角色一直在进化。我们不仅造福运动员和观众,还为每座奥运主办城市留下长期的奥运遗产。对于今年的里约,我们将为城市各标志性地段安装可持续LED照明设备,同时向当地最繁忙的医院捐赠GE全系新款诊断成像设备。我们相信,一场奥运的持续时间绝非短短一个月,它的影响应是持久而深远的。
25_webp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