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持续高增长 有望扩充MOCVD机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1 浏览次数:317
   在整体LED晶粒产能仍持续过剩下,业界传出,大陆LED龙头厂三安光电近期可望再度加码扩充机台设备,将向美系设备商Veeco订购17台新型MOCVD机台(相当于34台2寸机台产能),预计第4季前可望下单,并于2017年产能陆续释放,LED芯片的价格稳定将再投下变量。
 
  LED市场景气受到下半年旺季效应带动需求回温,台系LED芯片大厂晶元光电力拼单季转盈的目标也可望于第3季达阵。继3月份部分封装厂涨价之后,晶元光电的芯片也有上调价格的举动,涨价是否成为全行业的一致行动还需后续验证,但这至少表明LED芯片价格下降的趋势在趋缓至逐步稳定。
 
  业务方面,三安光电将持续扩充LED芯片产能、LED车灯将迅速放量、GaAs芯片今年大概率实现上亿规模的收入,因此,不少证券人士和行业人士看好三安今年维持高速增长的态势。
 
  三安光电一直是政府补贴大户。除三安光电外,不少企业也获得了政府的“慷慨”补助,下面是上半年部分LED照明企业的补贴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