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开展全球发展路线 走上国际舞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东南网浏览次数:394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想做长远性发展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不但需要不断创新开拓产品的可用性,还要保障产品的质量不下滑,这两者必须兼得才能够实现。雷士照明作为我国照明行业的领军者,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以及在国际市场中参与竞争的实力让雷士照明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
 
  雷士照明在王冬雷的引领下,开启“新雷士照明”领跑模式。自2014年,雷士照明深入对接上游LED芯片资产,打通上下游一体化,开展集团化整合运营开始,雷士照明遇到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打造更适应时代发展的“新雷士照明模式”。
 
  想要取得发展,就必须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对于消费需求的升级,意味着消费多样化和差异化的进一步扩大。雷士照明以消费者的细分需求来研究渠道细分,以渠道细分来研究照明解决方案的个性化、风格化和定制化。从商业照明的领导者转变为商业照明与家居照明双轮驱动的领先者,王冬雷提出了雷士照明品牌内涵的新变化:雷士照明是科技与艺术的极致体验,做照明行业的“苹果”,洞悉消费需求、创造有品位的生活方式;雷士照明不仅是光环境专家,更是生活的艺术家。
 
  在照明行业,要想取得真正的发展,就必须掌握先进的技术并掌控上游产业链,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表示:“只有掌握照明核心技术、掌握自主品牌、掌握营销渠道,中国照明企业才有可能真正参与国际竞争,从中国领先迈向国际领先。”在这一思想的指导下,雷士照明全面整合上游LED芯片研发、封装、驱动和下游自主品牌营销渠道资源,率先在中国照明行业完成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整合布局,目前已初现成效。
 
  LED发展前景光明,未来的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智能家居上应用广泛,而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在集团内部,王冬雷投入巨资打造雷士照明大学,外聘国内外知名讲师对各业务模块的职业经理人、基层员工及经销商进行系统化专业培训及能力培养。雷士照明在集团总部实施总经理储干培养计划、为期三年的产品经理特训营、为期半年的管培生特训营;在渠道系统,则开展金牌店长培养计划和经销商公司化运营培训课程。
 
  雷士照明从品牌诞生到到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走过了十八年的历程,2016年6月,世界三大权威品牌估值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报告显示,雷士照明以153.97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5年锁定中国照明行业第一品牌位置。2016年7月,第三方招聘网站根据网友点击、浏览和投递简历次数等的综合数据,以及网友对职业成长、公司福利、工作环境、工作压力和企业文化综合打分情况,雷士照明位列“全国照明行业最佳人气雇主”排行榜首位,成为照明行业从业者的向往之地。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实施,照明行业也将迎来新一波快速发展的阶段。雷士照明在创新科技的支持下,全力推动国际化发展战略,参与国际化竞争,让民族品牌走上国际舞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雷士照明 王冬雷 O2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