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惠于供需改善/成本下降,晶电2017年四元LED订单大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197
   晶电接获日、韩车厂供应链的订单,今年车用的比重朝10%迈进,2017年在LED产业供需变好,再加上去年整体成本下降逾10%的效益逐渐显现下,晶电今年在四元LED应用在汽车和红外线的订单大量增加下,可望终结连续二年亏损的命运。
 
  晶电副总经理张世贤昨(19)日表示,2017年整个LED市场的供需比较平衡,这从中国大陆LED晶粒涨价可以看出来,由于中国二线LED磊晶厂的扩产效益要到下半年才会出现影响,因此上半年的供需状况还好,下半年则需要再观察。
 
  对于晶电本身的状况,他指出,晶电去年透过减产,并厂等策略,让整体的成本下降不少,且产品组合持续优化,本业已开始获利,一旦今年进入第2季的旺季,产能利用率提高,获利的引擎就能启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晶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