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勇攀高原巅峰,三思LED点亮云南天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9
  云南是我国“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重要门户,合理利用优越的地理条件,云南正在积极建设内外通畅的立体高速交通骨架网络。其中仅2015-2016年,上海三思便承建了龙江特大桥、麻昭高速、上鹤高速、小磨高速、龙瑞高速等多项云南高速LED照明及LED显示项目,金额近亿元,点亮云南高速骨架网。
图片1
  堪比蜀道的云南天路
 
  云南地属高原山区,地形陡峭、险峻、构造复杂,这使得高速照明设施建设选线复杂、展线困难。此外,云南海拔高差大,极热、极寒、浓雾、雪天、冻雨、冰凌等不良天气时常发生,高速照明灯具及显示产品需面临恶劣的气候考验。
 
  面对云南严峻的环境因素,对于高速公路上使用的LED照明及LED显示产品,必然有严苛的质量要求。云南高速管理局对于高速LED应用产品的选择是慎之又慎。经过多方对比,上海三思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精良优异的品质,包揽了众多云南高速LED照明及LED显示项目。
图片2
  震惊世界的亚洲第一大桥
 
  上海三思参与承建的云南龙江特大桥堪称喜马拉雅山系横断山脉上的一个奇迹。大桥建在高烈度强震山区,沿途多为火山地貌,山高谷深,地质极为复杂。该桥采用双塔单跨钢箱梁悬索桥,全长2470多米,是亚洲最大钢箱梁悬索桥。
图片3
  三思为龙江特大桥提供了全线的照明设备。三思LED路灯采用简洁大方的弧线形设计,核心灯珠采用标准模块搭配独特透镜设计,外壳由优质铝压铸而成,防护等级高,运行稳定可靠。在三思LED路灯的映衬下,远远瞭望大桥,宛如两条昂首云天、腾云驾雾的巨龙,飞越陡崖峭壁,穿梭在缥缈的云雾之中。
 
  龙江特大桥是云南保腾高速公路上的重要路段,连接滇西最美小镇腾冲,是云南高速骨架之一。为完善云南公路干线骨架路网结构,仅在2015-2016年间,三思便承建多项高速LED照明及LED显示项目,点亮云南高速骨架网。
图片4
  三思LED点亮云南高速骨架网
 
  三思承建的麻昭高速是云南地质条件最复杂、气候最恶劣的高速,也是云南首条、全国首批绿色低碳高速公路;上鹤高速公路是连接云南大理州南北的一条重要通道;小磨高速公路是连接我国中部、西南及通向南亚、东南亚各国的交通要道,被交通部例为典型示范工程;龙瑞高速公路是云南重点推进的“四出境”国际大通道之一。
图片5
  三思为云南高速提供了几万余盏LED隧道灯以及门架式情报板、F型情报板、全彩显示屏、移动式情报板、洞内可变情报板等LED应用产品,含多项高科技创新技术。其中陶瓷模块化LED隧道灯便是三思“863”课题重要成果,拥有“反射式LED照明”专利技术和陶瓷散热体及蜂窝式对流散热技术,出光均匀、柔和,散热效率高,使用寿命显著延长。此外,三思LED应用产品凭借精良的防护工艺和卓越的使用效果,完美地适应了高原地区错综复杂的应用环境。
图片6
  云南崎岖险峻的地形造就了层峦耸翠的美景,也造成了难于上青天的路途。自秦开五尺道,两千余年人们一直在开凿铺路,终于形成今日通畅便利的交通骨架网。在这众多交通骨架网之中,上海三思多项LED应用产品正以优异、可靠的品质点亮云南天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思 LED 点亮 云南天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