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安科技拟2.2亿元收购知名LED胶水企业欧普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22
   宜安科技(300328)3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人民币 22,000 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市欧普特工业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特”)全部股权。
 
  欧普特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导热硅胶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广东省有机硅导热粘接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一家硅胶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硅胶新材领导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欧普特已经拥有领先行业的研发团队、国际最先进的检测与分析设备、自动化制胶流水线,在LED显示、照明、电源、通讯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比如强力巨彩、联建光电、兆驰股份、立达信、视觉光旭、飞毛腿、瑞德智能、巨能伟业等)和覆盖全国的营销渠道,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知名度,销售及盈利能力良好。
 
  宜安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范围包括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高端LED幕墙、液态金属产品及模具等。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宜安科技掌握了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拥有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已成为一家具有极强成长潜力的新材料公司。、
 
  欧普特与宜安科技在LED显示、消费电子领域等客户存在较强的关联性和互补性。宜安科技此次成功收购欧普特全部股权,有利于整合欧普特原有LED显示、消费电子领域等客户资源,缩短宜安科技相关产品市场开拓时间,快速进入欧普特原有客户群,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附加值高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以获取竞争优势,进而提升宜安科技整体盈利能力,增厚宜安科技业绩,符合宜安科技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