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锡照明挂牌公开转让 新三板再“添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88
   无锡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将于4月5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无锡照明注册资本15800万元,主营业务为各类专业照明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承包、养护管理、各类专业照明 LED灯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楼宇机电与照明系统节能化改造项目、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服务等。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无锡照明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63亿元、2.22亿元、1.2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93.75万元、1511.95万元、2216.53万元。
  无锡照明最近两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2月31日和2016年8月31日公司的应收账余额分别为53,384.38万元、48,090.04万元和35,362.61万元,2014年、2015年和2016年1-8月公司的应收账款周转率分别为0.50、0.44和0.29,总体来看,公司的应收账周转速度较慢,主要系公司采取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收入,客户大部分为政府机构和国有企业,其账期较长,因此应收账余额较大,导致应收账周转率较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