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拟投12.87亿元新建LED灯丝灯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01
   木林森日前一连发布多则公告,公告透露木林森公司目拟在浙江义乌工业园区新建一个LED灯丝灯生产基地,项目设计产能 为年产22,917万只,总投资金额为128,686.21万元。本募投项目所需要的土地、 厂房、仓库、员工宿舍等将通过标的公司向上市公司租赁的形式获得,标的公司 则需要承担相应建筑的装修和配套工程费用,预计建筑装修和配套工程费用共 19,803.20万元。生产设备、辅助设备及模具购置与安装93,258.60万元,建设期租 金3,040.99万元,预备费1,130.62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1,452.80万元。
  募集配套资金的用途
 
  义乌LED照明应用产品项目拟在浙江义乌工业园区本项目,建设期为12个月,计算期9年,运营期8年。项目建成后产能逐步提高, 投产运营两年后达产,即第三年达产,达产率为96%。
 
  据悉,LED灯丝灯在国外市场广为流行,目前灯丝灯主要用于出口,市场主要分布在德国、意大利、法国、丹麦、巴西等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