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系列户外LED照明产品成焦点 华普永明精彩亮相光亚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4
   2017年6月9日,第22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以下简称“光亚展”)如期而至,众多厂商纷纷展出最新成果,户外照明仍然是展会关注的热门话题。户外大功率LED照明引领者华普永明,更是凭借全系列户外LED照明产品,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全系列户外LED照明产品成焦点 华普永明精彩亮相光亚展
  据悉,华普永明连续三年都拿下光亚展前十的大型展位,大规模的展示区域让不同类型的户外LED照明产品一一亮相,包括IP68高防护等级LED模组、双耦合IP68模组化LED路灯、隧道灯、工矿灯、投光灯及各类户外投射型LED照明灯具等。众多不同种类的模组以及丰富的配光曲线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组合出不同功率的灯具,覆盖户外全部应用场景。
 
  继去年推出系统光效超176.5lm/w的全球超高光效模组以来,今年华普永明户外照明家族再一次扩容,不仅更大程度地满足了市场的需求,也为绿色照明事业作出了更多的贡献。作为“大家的研发团队,大家的制造工厂”,华普永明凭借出色的研发设计创新能力和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再次开启了户外LED照明市场的新篇章。
 
  107人研发团队、115种配光、458项专利、900万只模组年产能……用数据和实力说话的华普永明,不仅在国内外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与众多业内顶尖品牌企业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同时也成为了LED行业唯一一家入选中央电视台《匠心智造》纪录片的企业。
全系列户外LED照明产品成焦点 华普永明精彩亮相光亚展
  《匠心智造》是一个探索工匠精神故事的纪录片节目,如实地记录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在时代浪潮中因生存与发展留下的“匠心”与“智造”的印记。栏目组给华普永明的评语是:致力于做到“全球第一”的华普永明,拥有着最默契的团队与最牛的产品。相信在未来,华普永明一定会实现它的理想,点亮一条充满中国匠心智慧的“永明之路”。
全系列户外LED照明产品成焦点 华普永明精彩亮相光亚展
  而面对这样的评价,华普永明创始人陈凯表示:“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继续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成为全球户外LED照明领军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