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XTRON爱思强系统获欧司朗验证合格,用于高性能氮化镓LED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17
  该系统将有助于提高优优LED器件的产量,促进新型创新产品的性能开发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行业沉积设备供应商AIXTRON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AIXA;美国场外交易市场:AIXNY)今日宣布,其多个AIXG5 C行星式系统中的首个已获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验验合格,用于生产氮化镓LED。由于光电子半导体在照明、传感和可视化行业(包括汽车、通讯、显示屏、健康和食品等行业)中的应用持续增多,市场对优质光电子半导体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正逐步扩大其位于雷根斯堡工厂的产能。正因如此,该公司使用AIXTRON爱思强的AIX G5 C行星式平台。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LED芯片高级总监Berthold Hahn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AIX G5 C,正是因为它在高性能应用中的出色表现。迄今为止,得益于其高效的实时清洁系统和对提高良率至关重要的卡匣式装卸装置,该系统的缺陷和微粒水平极低。此外,AIXTRON爱思强先进的生产工具能够提供最佳的波长均匀性,降低分选难度,从而使日后的技术能够满足非常严格的均匀性要求。总体而言,AIX G5 C提供的蓝光和绿光LED尖端制程,满足了我们对于大量生产用于各种照明应用的产品的高质量标准。”
 
  AIXTRON爱思强欧洲副总裁Frank Schulte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工具设备通过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生产验证,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我们十分期待与其进一步合作。我们的AIX G5 C平台为欧司朗产品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该系统平台生产制造的器件支持了未来的技术趋势,如移动性、通讯和能源效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