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日光出售前旺能光电台湾电池组件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pv-tec浏览次数:265
   新日光公司日前以12.52亿新台币(约合4110万美元)的价格向半导体专门制造商巨晶电子出售此前曾归属于旺能光电的太阳能(000591)电池与组件装配厂。
 
  台湾太阳能电池与组件制造商新日光能源日前以12.52亿新台币(约合4110万美元)的价格向半导体专门制造商巨晶电子出售此前曾归属于旺能光电的太阳能电池与组件装配厂。
 
  该厂区由于新日光近期所进行的制造业务重组而被闲置,由巨晶电子在2008年开工建造,2009年10月完工,位于台北竹南,估算建造成本(包括设备在内)约为2.8亿美元。
 
  新日光日前指出,该厂区使用了节能理念进行设计,并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 LEED-NC (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 - 新建筑类)奖项。
 
  作为公司将所有生产业务向单晶PERC技术进行迁移并打造一条IBC电池开发的试生产线计划的一部分,新日光整合了位于新竹科技园区和台南技术产业园区的高效产品制造业务。
 
  巨晶电子于2013年产业内出现产能过剩和光伏制造商相互合并的浪潮中被新日光兼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