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上半年营收8.15亿,照明LED业务快速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202
  聚飞光电发布上半年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1,479.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7.5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14%。
 
  报告期内,背光LED业务稳健发展,与大批优质客户的业务合作不断深化,国际客户的业务合作进展顺利,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产品收入亦保持稳定增长达56,695.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6%,占营业收入的69.58%,产品综合良率达99.13%;照明LED业务进展顺利,鉴于产品的品质优势,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已成为行业领导品牌,销售收入增长较快达14,665.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90%,占营业收入的18.00%,产品综合良率达98.62%。
 
  此外,公司车用LED(工控LED)、小间距显示屏LED、LED闪光灯、红外LED、增光膜、高端封装光器件等新业务,正在产品开发、市场开拓、产能布局等方面有序开展,并逐渐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