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2017中报净利润1.85亿 同比增长28.9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3
  联建光电(300269)发布半年报。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公司的营销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资产规模及盈利能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70,113.34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75%;营业利润21,439.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15.99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02%;基本每股收益为0.3014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83%。其中报告期内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1,373.01万元,同比下降33.24%,计入当期损益为1,373.01万元,占报告期内利润总额6.41%。
联建光电2017半年报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报告期内,数字显示设备板块实现营业收入53,840.92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22.64%,实现净利润7,225.18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19.83%。在小间距LED等新技术带领以及文化传媒体育等行业继续保持高速增加背景下,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开发和推广新的小间距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军队、气象、机场、公安、交通、安防等领域。
 
  此外,公司将持续关注新技术(如裸眼3D、AR、VR等)的发展方向,加大对新技术的投入,寻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优质标的,进一步提升广告设备连接用户的能力。
 
  积极采用内生式发展和外延投资并购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增强数字营销板块能力。报告期内,数字营销服务板块实现营业收入76,104.90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131.46%,实现净利润7,501.76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36.8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